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五彩汕尾·魅力通辽”摄影散文诗作品展在德成中英文学校德成小镇举行
  • 2018-11-30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本月29日,“五彩汕尾·魅力通辽”摄影散文诗作品展在德成中英文学校德成小镇举行,对拓展德成小镇体验的思路、提升德成小镇的服务质量,有着极其重要而深刻的意义,更是架起了通辽和汕尾两地文化、旅游深度合作的金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建隆在致辞中指出,通辽市和汕尾市地域不同、民俗风情和文化各异,旅游资源丰富各具魅力,通辽市的北国草原风光、科尔沁文化、蒙古风情与汕尾市的滨海风光、岭南文化、渔家风情形成鲜明对照,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交流合作的空间广阔。期待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推动旅游业发展。

通辽市摄影家侯洁春在致辞中表示,通辽和汕尾是“一带一路”地处南北两个重要节点城市,希望通辽人走出家门,到汕尾来看世界,也欢迎汕尾市的朋友们去通辽看草原,期望两地共同谱写出草原文化与海洋文化的靓丽华章,擦出草原与大海的亲密火花,共创交流合作共赢良好格局。

摄影和散文诗作品吸引了众多文学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和德成中英文学校教师前来观赏。此次展出摄影作品均由通辽市摄影家侯洁春拍摄,由海丰县散文家柳成荫配散文诗,展览通过图片把草原与大海各自独特的美展现在人们面前,同时用丰富细腻的诗歌深度描写了两地蕴含的深厚人文历史。诗配图的展览让草原更加美丽,大海更加神奇绚烂,展现了伟大祖国山水之美,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深深的热爱之情,展示通辽北国草原风光和五彩汕尾南国大海清韵,是南北文化、旅游深度合作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