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深汕在线
振业集团:期待继续深耕深汕特别区,大力发展特别新城康养产业
  • 2018-11-30
  • 来源: 深汕视点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29日,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振业集团”)董事长赵宏伟率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特别区”)交流,在磋商加快推进该集团在深汕特别区在建的居住配套项目——振业时代花园项目建设的同时,振业集团期望继续深耕深汕特别区,大力发展康养产业。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产耀东会见了赵宏伟一行。

据悉,振业集团在深汕特别区起步区—鹅埠片区投资建设了配套住宅项目振业时代花园。项目一期已在今年9月26日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目前正进行园林施工和内外墙美化善后工作,将致力打造全省首个住宅智慧小区,提升深汕特别区城市品位,改善特别新城的人居环境。

交流中,赵宏伟说,开发建设振业时代花园,是振业集团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振兴粤东西北战略号召,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实施东进战略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如今,深汕特别区已进入深圳全面负责建设管理的新时期,新城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与此同时,振业集团也搭上了深汕特别区发展“高速列车”,将继续紧跟新城建设发展步伐,积极启动振业时代花园二期项目的开发建设。

赵宏伟表示,深汕特别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东部门户区,生态环境优越,具备发展康养产业的市场条件和自然环境。振业集团正以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和“双百行动”为契机,大刀阔斧推进企业的改革创新,坚持市场化、契约化导向,延伸康养产业等房地产产业链,“我们十分期待继续深耕深汕特别区,并希望在康养产业领域与特别新城拓展合作空间。”

产耀东感谢振业集团对深汕特别区配套住房保障的支持。他说,深汕特别区一直以来坚持共享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公共配套项目建设,持续改进公共服务。振业时代花园项目的封顶,是深汕特别区加快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为切实保障深汕人“居有其所”,深汕特别区正努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生活配套设施体系。并且,涉及该领域的创业村、生活中心、维也纳国际酒店等已建成投入使用;深汕特别区已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合作成立了人才安居公司;绿地中心、东部大厦、邻里中心等商业配套项目也正全力加快建设中……


对振业集团提出在深汕特别区发展康养产业的诉求,产耀东在回应中表示,深汕特别区的北部组团将打造康养度假区,重点发展康养度假、医疗保健、生态休闲等产业。作为先期进驻特别新城实干的优秀企业,我们欢迎振业集团在深汕特别区参与康养产业战略部署,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更广领域努力实现携手打造“成本洼地、产业高地、生活福地、人文胜地”美丽新深汕。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伟、杨晓东等,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力涛及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刘淑芳

图/左佛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