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深圳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到陂洋镇双坑村开展帮扶活动
  • 2018-11-26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20日,深圳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带领深圳市公安局监管医院医护团队,到我市陂洋镇双坑村开展捐赠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免费诊疗和器具药物。

活动中,市政府副市长、深圳驻陆丰扶贫工作组组长李小军,对深圳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帮扶团队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多借助深圳市局的力量,开展全面深入的帮扶活动,进一步扩大驻村扶贫工作成果,让当地村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期间,深圳市公安局预审监管支队组织监管医院医护人员在村内开展义诊活动,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服务,并深入贫困户家中为患病人员看病诊疗和送去常用药物医疗包。

据了解,深圳市公安局帮扶陂洋镇双坑村以来,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优势和警队顽强作风,围绕党建、民生、产业、法治建设等重点领域,扎实推进各项扶贫工作。截止目前,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100多万元,完成了村公共服务站、村民文化广场、农田水利等基础工程,以及发展光伏发电、牛大力种植、养鸡、养猪等一系列产业扶贫项目,实现户脱贫率达92.3%,村集体经济和村民收入有很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