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揭阳市关工委领导到我市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 2018-11-26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23日下午,揭阳市关工委到我市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汕尾和我市领导林义君、洪锡鸿参加了活动。

由揭阳市关工委主任陈石波带队的交流学习团一行来到我市后,实地参观了解我市创业青年示范基地--省级现代化农业(萝卜)产业园。

陆丰市省级现代农业(萝卜)产业园是我市创业青年示范基地。基地以陆丰市跨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牵头实施主体单位,以陆丰碣海种养有限公司、陆丰市果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种植实施单位。种植基地种植面积4000亩,产业园以种植萝为主导产业,立足萝卜优势特色产业,形成乡村发展新动力,农民增收新机制,乡村产业发展新格局,致力构建乡村产业体系,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陈石波对我市创业青年示范基地运作模式及发展规划等表示赞赏,并表示下来将加强两地互动交流,共享农村创业青年基地建设经验做法,促进两地青年创业带动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