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我县举办“奔跑红土地 追梦新征程”半程马拉松赛
  • 2018-11-21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本月18日,由团县委主办、县长跑协会等承办的“奔跑红土地 追梦新征程”半程马拉松赛在我县绿道入口拉开帷幕。比赛设半程组和10公里组,吸引了全市500多名跑步运动爱好者参加。

比赛发令枪一响,参赛选手从绿道入口(起点),沿着既定的路线,途经兴洲三路口、渡头、葫芦笏村、白石村、新乡仔村,再返回绿道入口(终点)。

海丰县城西南的海丰绿道起点,是著名的“粤东第一条绿道”,有“广东十大最美湿地”“ 全省最新鲜的空气”的美称,沿途皆为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稻田麦地,可谓“最美乡村跑道”。

活动的举办促进我县体育活动社会化、生活化、大众化发展,增强市民群众体育健身意识,提倡绿色环保新生活理念,助力海丰“创文”“创卫”工作,提升海丰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