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河在线
省法院政治部调研组到我县法院调研
  • 2018-11-14
  • 来源: 陆河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13日,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茂荣一行到我县法院就党建工作及队伍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陈德忠,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招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明,省、市、县法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苏茂荣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听取汇报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法院党建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苏茂荣对我县法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法院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院对内设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积极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坚持机构精简和职能优化相结合,把好选人用人关,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做到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加快推进。

会上,陈德忠强调:县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努力把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