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省政府部署医改工作 加快推进重点改革取得新突破
  • 2018-11-1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1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全省医改重点工作。副省长张光军要求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改革取得新突破。市领导杨绪松、李庆新、邹广、余红、蔡少华在汕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光军要求全省各地:一要充分认识当前我省深化医改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改革取得新突破。要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工作体系,突出目标,抓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让人民群众在改革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推进分级诊疗建设、持续深化基层综合改革、健全全民医保体系、完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加强综合监管制度建设、统筹推进相关医院改革。三要勇于担当,切实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改革任务落实;同时要加强宣传,加强政策解读,大力弘扬改革精神,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广泛宣传医改的典型经验。

汕尾日报记者:陈善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