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汕尾市分行党委中心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2018-11-1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6日晚,汕尾市分行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揽工作、引领发展,切实推动汕尾市分行的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杨伟华行长做主题发言,他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让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行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目标和共同行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推动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的行动纲领,把握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的改革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策马扬鞭、迎头赶上,奋力开创汕尾市分行工作新局面。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把改革开放引向深入,紧密结合分行实际,对照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一条条认真梳理、一项项深入研究,形成新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清醒认识市分行在全省分行系统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自觉地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更加自觉地站在大局下思考谋划,勇于先行先试,大胆实践探索,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三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深入研判汕尾市发展的新形势,抓住新机遇,纵深推进“三大战略”,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同时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