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强势助力城镇化建设
  • 2018-11-1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哪里有建设,哪里就有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号召,大力推动城镇化建设贷款业务发展,强势助力城镇化建设,不断为汕尾市城镇化建设注入新动力。

汕尾市分行在深入挖掘城镇化建设的金融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城镇化建设贷款产品创新,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支持和创新力度,在传统的基础设施建设贷款的基础上,结合新型城镇化建设需要,陆续推出了城镇化建设贷款、PPP贷款、海绵城市建设贷款、综合管廊建设贷款等一系列产品。根据地区、项目以及客户的不同特点,积极创新营销服务方式;根据汕尾市各县、区发展情况,按照分类、分步、择优推进的金融服务策略,在开发区及高新区率先开展城镇化建设贷款服务,赢得市场先机。同时,汕尾市分行着力提升服务竞争力,在城镇化贷款营销工作中实现建行服务产品与项目建设、运营有机结合,在开发区建设项目营销中,从项目前期着手,由客户筛选、融资方案拟定、资金监管、项目审价等方面全流程跟踪服务,为政府、企业客户出谋划策,在不同阶段嵌入我行相关产品和服务,形成示范营销模式,进而打造建行服务城镇化建设的品牌,大大提高综合竞争力。

在汕尾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汕尾市分行经过不懈努力,城镇化信贷业务初显成效。截止2018年10月底,投放城镇化建设贷款近3亿元,并已储备一批城镇化建设贷款项目,拟贷款金额约5亿元,为地方城镇化建设中的土地综合整治、商务区建设、新城区建设、旧城镇改造、产业园区建设及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信贷支持。

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不忘“建设”初心,在新时代下,将进一步发挥城市建设领域专业的传统优势,践行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始终走在城市建设与服务领域的最前列,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历史使命。

(建设银行汕尾市分行  胡汉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