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建行汕尾市分行与汕尾海关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 2018-11-1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讲话精神,深化银企合作关系,4月19日下午,建行汕尾市分行与汕尾海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建引领创共赢”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单位领导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讲话精神畅谈学习心得,并交流党建工作体会。在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备忘录》,双方约定在组织联动、发展联促、活动联办、党员联训、阵地联享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建。汕尾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伟华同志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建行汕尾市分行与汕尾海关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标志着双方党组织将从组织统筹互促、信息统筹共享、活动统筹安排、文化统筹交流等多个方面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与沟通,并以党建工作为纽带,以普惠金融、云税贷产品为桥梁,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深度融合。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一阶段,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党建共建原则下,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努力实现“银企”双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