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频道 >> 企业动态
汕尾市分行:“龙易行”又添获客利器
  • 2018-11-14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建行又把服务送到的了家门口。

“我们建行的龙易行,是获客的又一利器。

11月12日,当海丰支行客户经理们利用龙易行上门为客户成功办理完首笔小微快贷时,客户和我行客户经理一起发出以上感慨。

     在竞争白热化的汕尾金融市场中,服务水平和获客能力是胜负关键。近年来各家金融机构大拼服务,各逞所能,各具特色,可谓旗鼓相当,虽然我行借助打造满意在建行等服务品牌之效,服务上略有所长,但要最终决胜,获客能力的建设显得至关重要。龙易行移动智能终端的上线,在我们手中增加了一个获客利器。

作为广东省分行普惠金融300强网点的海丰支行,在推动三大战略的各项工作中,一马当先,在深耕普惠金融上常有建树。这次“龙易行的上线,海丰支行作为市分行首个上线网点,在省分行和市分行金融科级部的帮助下,负责人和客户经理日夜调试,并以最快的速度锁定客户,在上线的当天,一下就成功办理一笔5万元的小微快贷,成为市分行“龙易行的首笔信贷业务,在下来相续的几笔业务中,客户经理驾熟就轻,手到擒来。

汕尾市分行将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渠道建设,大力推广龙易行,利用龙易行便民快捷的强大功能,拓宽渠道服务场景,使普惠金融业务在汕尾分行落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