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汕尾首届风筝篝火节,11月10日盛大开幕!
  • 2018-11-13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春光明媚,万旬更新, 11月10日,汕尾首届风筝篝火节在市区铜鼎山公园隆重举行。

篝火节是草原人民一种传统的欢 庆形式,相传在远古时代,人们学会了钻木取火之后,发现火不仅可 以烤熟食物,还可以驱吓野兽,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于是,对火产 生了最初的崇敬之情。

后来,人们外出打猎满载而归,互相庆祝获得 了丰厚的战利品,傍晚,在用火烤熟食物的过程中,便互相拉手围着 火堆跳舞以表达自己喜悦愉快的心情,这种欢庆的形式一直延续到今 天,就形成了篝火晚会。 而我们则是为了加强群友之间的感情,另一方面在于借此平台加 强同事之间交流,群友的业余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娱乐的机会。

此时有丰富多彩的风筝,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一道精神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精彩不绝,有孩子们喜欢的小丑、网红大熊猫还有舞蹈表演等等。

用挖机烤番薯、花生可以免费吃,游客们都纷纷来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