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2018年海丰县妇女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 2018-11-06
  • 来源: 海丰报道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1月5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举行2018年海丰县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城池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县妇联主席赵丽娟出席活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吕海如主持会议。

吴城池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全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特殊时期举办的,对进一步加强我县妇女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我县妇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说,加强妇女干部教育培训,推动妇女干部成长成才,是我县长期坚持的一项政策,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妇女干部和妇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

吴城池强调,各位学员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机融合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强调学习实践,努力塑造新时代妇女干部新形象。要强化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最大实效。

吴城池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严于律己;掌握方法,善于学习;升华提高,学有所获。要通过这次培训,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正确掌握政策法规、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补齐短板不足,把自己培养成理论素养高、专业知识丰富、综合能力强又富有人格魅力的新型妇联干部,使自己成为熟练开展妇女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切实提升做好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水平,努力塑造新时代妇女干部新形象。

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持续开展一个月时间,课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实用性强。既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重要战略思想,又有妇联业务知识解读、专题研讨和异地外出学习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