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郑俊雄到城东圆墩村带学督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 2018-11-06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天,县长郑俊雄到城东镇圆墩村带学督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促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海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县政府办、扶贫办、城东镇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城东镇圆墩村党总支支委(扩大)会议上,县长郑俊雄要求该村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把贯彻落实成效体现在推动农村改革发展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视察时的要求,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切实解决农村经济支撑问题;全力提升农村人口综合素质,切实解决农村空心化问题;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脏乱差问题;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解决软弱涣散问题,为城东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促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海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上,城东镇镇村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