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海丰在线
邱晋雄: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统揽 推进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等各项工作
  • 2018-11-06
  • 来源: 海丰广播电视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天,县委书记邱晋雄深入可塘镇检查指导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推进情况时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揽工作、引领发展,做到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着力抓好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等工作,把贯彻落实成效体现在改革发展实践上,结出丰硕成果。县领导施流德参加检查。

县委书记邱晋雄一行先后深入可塘镇可新村、仓前村和罗北村等地,现场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并实地了解当前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    

邱晋雄指出,各地党委一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以上带下,带头学习,迅速组织开展“五到五讲”活动,真正把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组织、每位党员、每名群众,促使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7.png

检查中,邱晋雄要求可塘镇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可塘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可塘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以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为引领,把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当作一项硬任务、铁任务抓好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镇村干部要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及时解决问题,做细做实工作,确保无障碍施工;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增加施工力量,全面开花建设,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确保如期完成新农村示范村创建任务;要加强管理,保证建成后的新农村呈现出“干净、整洁、有序”的新面貌;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形成强大“头雁效应”,为加快推进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