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初放光芒的东方明珠——善美汕尾
  • 2018-11-05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10月23日,由汕尾市官方媒体联合社会自媒体,组成了一个采风团,对汕尾城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采风活动,现在,就让小编带你走进汕尾。

1

善美广场

汕尾市城区善美广场位于美丽的品清湖畔,是 “汕尾市蓝色海湾整治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之一,总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人工景观美丽如画,色彩缤纷,广场的道路,一尘不染。还有一道规模宏大的海上栈道,很多游客和市民都喜欢来这里拍照,特别是结婚的新人,海上栈道是不可缺少的婚照景点。白天这里是市民群众最主要的观光和游玩活动场所,到了晚上,却是休闲好的去处,也 汕尾市民心目中的新地标。

2

新区前前进

汕尾隆隆金,新区前前进,国润纺织厂,信利(国际)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制造厂等世界500强企业强势入驻红草高新产业园区。

3

社会主义新农村

保利金町村



4

中国蚝乡

晨洲村

红草镇

红草镇晨洲村,有着中国蚝乡之美称,晨洲蚝田是汕尾最早的蚝田发源地。晨洲的生蚝主要特征是,鲜、嫩、脆、肥,还不缩水。有人调侃:汕尾的山美水美,不如晨洲的生蚝肥美。

5

汕尾处处有雷锋

关爱弱势群体

陆丰桥冲爱心公益志愿团,帮扶大塘村残疾人卢良展兄弟

关爱桥冲镇白沙村智障人士沈锦涛和弟弟及奶奶

帮扶桥冲镇三湖村特困户郑木香

慰问桥冲镇202位五保老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