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今日热点
省生态环境厅到我市督导时要求突出重点补齐短板 坚决打好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
  • 2018-11-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20181104f1579d8f2f4d41b8999278fcb7ece77b.jpg

周德全(右一)在石奇珠(右二)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奎山河(湖)察看,现场听取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汕尾日报记者 孙实 摄

汕尾日报讯(记者  孙实)11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率队到我市督导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强调要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职责分工,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坚决打好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副市长林少文陪同。

督导组一行前往奎山河(湖)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督导组对我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做好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咬住问题不放松,明确职责分工,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扎实抓好污水管网建设,切实做好截污治污工作,全力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切实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补齐短板,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好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进一步提高环保工作水平;要建立长效机制,避免水质出现反弹,并针对存在问题,采取强有力措施,立行立改抓出成效,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