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国道G324线陆丰穿城段改建工程全线通车
  • 2018-11-01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据了解,国道G324线陆丰穿城段改建工程全长15.7公里,起点位于城东镇上陈村,终点位于河西镇湖口村,经过城东、东海、上英、潭西、河西5个镇15个村。该路段采用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的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32米,水泥混凝土路面28.5米,大桥2座共1184米,总投资约5.2亿元。

【市公路局副局长 蔡和合】国道324线陆丰穿城段改建工程,是2014年4月份省发改委批复同意建设。2016年的4月份开始正式动工。到目前为止,整个工程按照设计的要求,保质保量基本完成,完成的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涵洞工程、交通安全工程,还有绿化工程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就是10月31号正式开放交通。

国道G324线陆丰穿城段改建工程的全线通车,将极大缓解市区交通运输压力,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司机】我们在东海那边,到这里过来就比较方便,路比较宽、漂亮。

由于国道G324线陆丰穿城段改建工程全线村庄多、路口多,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市相关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禁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途径路口要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