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市公安局开展“进企业、进校园”法制宣传活动
  • 2018-10-27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25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进企业、进校园”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和学校师生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能力。

活动当天,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副队长、全国禁毒先进工作者林卫东先后来到市全美实业有限公司、星都学校和东海六驿学校,向企业员工和学校师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吸贩毒品对社会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呼吁大家要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战斗员、帮教员,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共同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社会风气。

活动通过开展宣传讲座的形式,让企业员工和学校师生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树立正确的学法、守法和护法观念,切实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