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马宫街道开展“双创”统一清理整治行动
  • 2018-10-27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全区创文攻坚大会及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马宫街道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实现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目标,马宫街道决定从10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开展创文创卫统一清理整治行动。

为确保统一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我街道加强领导,成立统一行动指挥部,制订行动方案,召开专门协调会议三场次,进行周密部署,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25日至26日,我街道组织联合市城管大队、市交通执法局、市区交警、工商所、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及街道干部职工、马宫社区、深渔村“两委”干部,出动180余人次,重点针对集镇内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三线”乱牵、“门前三包”落实不力等现象进行清理整治。

截至目前,行动共清理杂物、垃圾20车次,拆除乱搭乱建60余处,清查占道经营40多家,督查并责令整改“门前三包”落实不力的商户、业主(租户)150多家;行动还规范了临时摊档摆放秩序及各类车辆的停放秩序。清理整治行动将持续开展,同时,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管理,不断巩固重点整治行动成效,营造更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城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