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东洲中学交通安全教育暨师生宣誓仪式
  • 2018-10-24
  • 来源: 红海湾区东洲中学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23日上午,红海湾区东洲中学全体师生在国旗下举行交通安全教育及宣誓仪式活动。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张绍温结合生活实际,组织全体师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希望全体师生从走路、乘车、驾车等方面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告别交通陋习,争做遵章守法的好学生、好老师。二、教育全体师生未佩戴安全头盔不得驾乘摩托车和机动车,坚决拒乘非法营运和违法行驶的无牌、无证、无保险合格证车辆以及货运车、摩托车、机动三轮车、农用车等非客运车辆,更不要乘坐报废车辆、超员车辆;主动宣传交通安全法规,积极参加公安交警部门和学校开展的各项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争做交通安全的宣传员、示范员。三、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及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处置能力。

在庄严的国旗下,江如样校长带领全体师生进行文明交通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名懂文明礼仪、守交通安全的好学生、好老师!

发放《致全区学生及家长一封信》,做到小手拉大手,大手牵小手,文明一起走。

一直以来,东洲中学值日行政每天早、午读前都坚持在校门口值勤:检查学生仪表、出勤及维持学生出入校门秩序、关注学生交通安全等。下图是区交警叔叔协作学校值勤……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珍视安全,珍爱生命,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同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乘。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建美丽、和谐的红海湾,共享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