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河在线
勇于担当 奋力图强——我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18-10-19
  • 来源: 平安陆河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17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问题短板,部署冲刺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小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在家局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教导员,扫黑办、打击办、禁毒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志远主持。

李小鹏总结了今年以来我局在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飓风2018 ”专项行动、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全民禁毒工程、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李小鹏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勇于担当、奋力图强,发扬陆河干劲,以圆满完成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收官战来迎接公安改革工作的落地,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奋力冲刺“飓风2018”专项行动,确保11月底前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三是掀起全民禁毒打击高潮,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四是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五是加快推进派出所规范化、智慧新警务建设。

局领导刘志远、朱达文、王武赟分别就全县公安机关今年以来开展基层基础建设、放管服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飓风2018”专项行动及推进全民禁毒工程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存在问题,并对年底冲刺工作作了部署。刑侦、治安、交警、禁毒大队及河南派出所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