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汕尾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正式揭牌
  • 2018-10-19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2018年10月16日,初秋的红海湾,海天相接,一碧万顷,汕尾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在上午11时正式举行,汕尾市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雨润同志主持,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裴书荣同志致辞,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怀宇同志和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陈世雄同志一同为汕尾市人民检察院派驻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揭牌。

办公环境

派驻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检察室是汕尾检察机关着力服务大局、延伸法律监督触角的有效载体,是汕尾检察机关积极参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表现。2017年4月1日,省检察院、市编委正式批准成立派驻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检察室。

派驻红海湾开发区检察室揭牌办工后,将针对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海洋资源丰富的地域特点,积极履行公共利益代表,加强对海洋生态的监管,努力在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建设中探索新做法,创新新经验,开创新业绩,把检察室打造成便民利民的新窗口,服务基层群众的新渠道,保障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新平台,开展海洋资源保护的新阵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体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