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七届汕尾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组进驻我市公安局
  • 2018-10-19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根据汕尾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18日上午,汕尾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我市公安局,召开动员会议,开展第五轮巡察。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汕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据悉,巡察期间,汕尾市委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开展巡察监督,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重点发现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问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工作推动不力等问题。

市公安局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决定,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支持汕尾市委巡视组工作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检验和促进,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党性教育的过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汕尾市委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配合汕尾市委巡察组顺利完成政治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