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汕尾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 2018-10-19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17日下午,汕尾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甲子镇召开。会议分析我市当前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形势,通报相关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全力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向纵深发展。

汕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深化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少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要求与会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明确抓禁毒就是抓政治、抓经济发展、抓社会治安、抓民生,树立常抓不懈的思想,全力以赴推动禁毒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二要正视存在问题,马上落实整改。要保持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措施不打折,做到全力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卡口力量,强化动态管控。各禁毒检查站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全天候24小时上岗执勤,并且不定时间、不定地点进行查缉,通过固定与机动查缉相结合,严密堵住路面流通渠道。同时要加大摸排追逃力度,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全面提升排查管控打击效能,有效遏止制贩毒品犯罪活动发生;四要加强监督问责,强化责任担当。要形成党政主导,加强监督问责,定期对各地各部门履职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检查督导中未按要求及时整改到位的主要负责人强化约谈问责。对重视不够、履职不力导致工作落后,仍然出现问题的,该约谈要约谈、该警告要警告、该问责的一定要问责,确保上下左右的联动更加畅顺、各个节点的责任更加落实。

会上,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市深化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华分析了我市当前禁毒形势,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国庆期间对“三甲”地区54个村(社区)和林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检查督导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