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陈少华: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 果断出击
  • 2018-10-12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宣传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广大群众大胆积极举报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今天,《今日城区》继续推出特别节目:《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局长陈少华: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 果断出击》。

记者日前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访了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局长陈少华。陈少华认为,长期以来,黑恶势力侵害的不单单是某个个体,而且是整个社会群体。因此对黑恶势力必须坚决“亮剑”,果断出击。

市城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局长 陈少华

       我们根据各级的重大部署 我们城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 迅速行动 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 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严格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本着“打早打小,露头就打,除恶务尽”的方针,以“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为总抓手,深入组织开展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打击整治等工作。

市城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局长 陈少华

我们按照要求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各项机构 成立扫黑除恶专项队 专门对扫黑除恶的各种各类案件进行侦查办案 层层动员 积极发动全体民警 全警参与 全警组织 迅速行动起来 使全体民警的积极性调动起来 主动性调动起来 全部按照我们分局的部署 主动作为 积极参与 形成了全局人人行动的良好局面 我们为了能更好的开展有质量的打击行动 组织了多次的培训 按照各种警种 按照各种层次 不同类型 组织多批次培训 我们分局根据实际自我开展排查 对十年以来的各种警情 各种举报 进行梳理综合 然后进行研判 对于一些能够达到立案的 我们梳理出来进行核查 然后安排专业队人员成立专班进行攻坚破案 我们为了更好的发挥全区人民群众积极参与 也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报道工作 有效的激发了人民群众积极参与 积极揭发 积极举报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后,该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力扫黑、铁腕除恶,以雷霆之势成功侦破了一批涉黑恶案件。

市城区副区长、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局长 陈少华

       下来我将会以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 全面投入 集中精力 攻坚破案 尽好我们城区公安应尽的职责 为打造城区首善之城 大美之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在此我也呼吁全区人民群众要积极地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一定要敢于揭发 敢于举报 为我们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的情报信息 我们将会保护好我们的举报人 我们将会兑现我们的奖励承诺 我相信我们在党中央的统一部署 统一领导下 在各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下 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