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红海湾专区
区领导调研指导田墘人民路改造工程时要求 落实责任作出承诺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
  • 2018-10-12
  • 来源: 美丽红海湾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近日,区领导吴城鑫、刘思文到田墘街道调研人民路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召集有关部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做出承诺、限期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吴城鑫指出,田墘人民路改造工程是一件重要的民生实事,有利于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助力我区创文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吴城鑫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落实工作责任,作出承诺,限期解决好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高质量、高品质地推进道路建设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切实做好施工安全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和群众出行安全。

据悉,田墘人民路改造工程项目改造道路总长度2058米,对现有车行道水泥砼路面进行修补后拓宽车行道及重新铺筑车行道,建设内容包括人行道改造、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交通标志标线和照明工程等。目前,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预计春节前完工。

吴城鑫、刘思文一行还到了田墘街道大排洪景观道路建设工程、白沙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区党政办、住建与环保规划局、公安分局、田墘街道、供电局、供水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