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让文明“飞入寻常百姓家”——马宫街道妇联开展“洁美之家”暨美丽庭院创评活动
  • 2018-10-30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为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近期,马宫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洁美之家”暨美丽庭院创评活动。活动通过开展“庭院环境治理、巾帼志愿服务、文明家风培育”等行动,引领广大妇女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参与创文创卫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妇女素质和家庭生活品质,共建幸福家庭、共享美好生活。

目前,各村(社区)通过群众自报参评、村组会评等方式,共评选出第一期“洁美之家”共70户。创评活动的开展,以身边典型感召、带动身边的人,使辖区卫生环境显著改善,群众文明素质逐步提升,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