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城区在线
李庆新到马宫街道调研民营企业营商环境
  • 2018-10-29
  • 来源: 今日城区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先后到汕尾(马宫)中心渔港选址地、汕尾市南源冷冻厂、汕尾红海船舶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颐年堂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就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情况进行调研。

李庆新现场查看了中心渔港选址地周边情况,并与南源冷冻厂员工座谈。李庆新强调,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支持民营经济的发展,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加快实现“四大提升”,其中之一是加快营商环境大提升,就是希望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不断为城区、为汕尾增光添彩。


随后,李庆新来到汕尾红海船舶服务有限公司,观看了造船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和党建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李庆新强调,民企党建作为基层党建的一个组成部分,对于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推动民企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李庆新指出,城区陆地面积仅302.11平方公里,海域面积达到8949平方公里,海洋产业是市城区最大的优势、最大的潜力。要积极加快现代化海洋产业体系建设,构建集科研、捕捞、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渔港产业链推动海洋产业发展,在经济全球化和世界海洋开发格局的整体框架下,走出一条科技兴海、资金聚海、产业下海、产品出海的蓝色崛起之路。

随后,李庆新来到广东颐年堂食品有限公司,观看企业产品和技术展示,查看产品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李庆新感谢并热切期盼更多乡贤、企业家返乡置业。并强调,企业规模虽然不大,但有自己的特色,产品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很大,要加大产品的市场营销、推介力度。地方党委、政府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以“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营造“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尊商重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