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陆丰在线
环卫工人日:爱心企业关爱慰问环卫工人
  • 2018-10-27
  • 来源: 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汕尾在线
  • 阅读量:

10月26日是我省第25届“环卫工人日”,我市一些企业在陆城市民广场和碣石镇,以派送慰问品的方式关心慰问环卫工人。

在陆城市民中心活动现场,市公用事业局和企业代表向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荣获广东省优秀环卫工人表示祝贺。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提高陆城保洁水平,努力提升城市卫生水平,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环卫工人】今天是个环卫节 这么企业赞助我们,关心我们环卫工人,我们环卫工人感到很高兴,以后我们在这里还要更加做好,更加努力。

刚刚参加第25届广东省环卫工人节并荣获“优秀环卫工”称号的环卫工人李孝前,一回到单位,就立即投入环卫一线工作,履行他对环节工作的热爱和价值追求。

【广东省优秀环卫工人 李孝前】获得了这届的“优秀环卫工”,我感到非常荣幸。借着这个荣誉,我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这份工作,用一人守脏换万人净这种精神,来做好陆城的环卫工作。

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需要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作作为城乡管理和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民生的基础性公益事业。每天活跃在城市最“脏”部位的环卫工人,承担起城乡环境“美容师”的重任,保障城乡清洁,更保护着与每个人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环境卫生。希望社会各界多理解和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自觉践行“垃圾不落地”,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广东田雨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宽欣】在这里想借这个机会,呼吁广大社会群众,包括我们各界人士,能够对环卫工人多一点关心关爱,也呼吁大家一起爱护环境卫生,把我们整个汕尾地区,包括陆丰建设得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