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动态 >> 华侨管区
侨区部署禁毒工作 全力落实“三不”“三要”
  • 2018-07-0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汕尾日报讯(记者 彭伟栋)日前,华侨管理区委、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市禁毒委全体会议暨迎接国检动员会精神,通报禁毒工作情况,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持之以恒抓好禁毒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禁毒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毒品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开展禁毒斗争的使命感、紧迫感,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为主线,以完善毒品治理体系为重点,以落实禁毒工作责任为纽带,持之以恒抓好禁毒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全面落实“三不”、“三要”措施。“三不”即思想上不松懈,紧绷禁毒这根弦,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行动上不麻痹,提高居安思危意识;不存在厌烦情绪,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将禁毒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即要严查毒品,组织警力进行大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要严打毒品,对毒品“零容忍”,决不手软;要明确责任,确保谁失职谁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