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人文艺术 >> 文化艺术
现代诗歌作品专栏——雪儿
  • 2018-07-01
  • 来源: 本网讯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作者简介

雪儿,女,原名,陈雪红,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人,现任现代诗歌传媒广东河源分社社长,我爱好旅游,慢尝书香,钟情文学,一位浪漫主义者,业余爱好写文章创作,一年间先后创作上百篇,喜欢唱歌,写稿创作,拥有一个自己的世界,像自己一样活着,爱阅读,爱音乐,喜欢用灵感写情感文章,依文而情,因情而声,因为喜欢,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遇见,希望在我文稿的世界里,发现自我,成就精彩人生,心态决定命运,自信走向成功,让我的文稿成为以后大家朗诵及夜听,深受读者喜爱。

143201r228dwj02czhy2yy.jpg

爱到深处到全是泪

作者~雪儿

有一种爱叫,若相遇请相惜,若相爱请珍惜,请别说下辈子,下辈子太遥远,珍惜今生才是王道。下辈子不会再相遇见,即便是遇见,也不一定记得谁是谁的谁,谁跟谁又许下过什么承诺,发过什么誓言?下辈子没人会记得上辈子的事,下辈子的事下辈子再说吧!先把这辈子的事处理好才是真,茫茫人海,相遇不易,若相遇,请相惜,若相爱,请怜惜。若不爱,请离开,别惹了我的爱,偷了我的心,欠下我的债,下辈子我会通通还给你,爱一个人一定要用心去爱,别忽略那个心里有你的人,别冷眼看那个在乎你的人,别让爱你的人爱到心儿碎,别让爱你的人爱到流干泪,愿意靠近你的人是喜欢你,愿意为你付出的人是爱你,害怕你哭的人那是真疼你,害怕你离开的人会珍惜你,不想离开的人是舍不得你,所以要珍惜今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多在乎他们一点,多关心他们一点,多给他们一点暖心的关怀。下辈子他们不会陪在你的身边了,也享受不到你的关爱了,同样,你也享受不到他们那份最温柔的爱,和那一份最好的呵护了,所以,一定要珍惜今生,珍惜眼前的一切。既然相遇,就要相惜;既然相爱,就要怜惜,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既然相遇了,就要珍惜那个走进你生命里的缘,互相关爱,彼此邂逅,今生不论你和谁相遇,那是前世五百年修来的缘,你就得珍惜,既相遇,莫相离,既相知,莫相忘,既相恋,莫相弃,人的一生像一道减法题,只会越减越少,生活在红尘中的时间只会越来越短,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自己宝贵的时间里,好好珍惜,不要留下遗憾,我们要努力过好自己余生的日子,为自己而活,为爱的人而做,用自己的行动,去告诉自己的爱人,我是真爱你的,也希望你真心爱我,有些人能爱就爱,能弥补的就尽量弥补,能修复就尽量修复,爱一个人不容易,爱了就别轻言放弃,若相遇,请相惜,若相爱,请怜惜,在爱的世界里,只要缘在爱在,就尽情去爱。有些人,有些爱,能聚就聚,能笑就笑,没必要去勉强别人,难为自己。只要你用心了,努力了,珍惜了,即便不能在一起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请记住,珍惜不是强求,也不是紧紧抓住爱恨不放,珍惜,是一种美丽的心态,只需用一种心甘情愿的态度,让对方享受随遇而安的生活,彼此善待,才能快乐,幸福,今生若相遇,相遇就珍惜;今生若相爱,相爱就怜悯,别指望来生,把今生的日子过好才是真,有缘相爱,就同付同守同护;用心珍惜,千万别让自己的不在意,让对方寒心离弃,别等人走了,才追悔莫及,别等心远了,缘散了,才重重叹息。珍惜今生,别总是期待下辈子,下辈子,谁也不知道谁又是谁的谁……

有一种心情叫突然想去看海

作者~雪儿

  有一种心情叫做想去看大海,忘掉杂事,重新出发,烦的时候想去看看湛蓝的大海,慰藉自己的空虚,一直以来感觉最浪漫的事,不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不是烛光晚餐,不是花前月下,当然也不是情人节的玫瑰,而是你能对我说,想你陪我一起去看海,突然间觉得不像在现在的环境中待着,想去看海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就想一个人静静的看着还什么都不想,好想去看大海,当大海停止呼吸,那爬上岸的,一定有海星的手指,留下的五指印里,是对海水的思忆,那些共潮汐的日子,那些如蝶起舞的美丽,那些听月芽长大的时刻,有海水的喃呢,晚风吹起,暮色之琴时,雪白的鸥鸟,飞过浪花,也够不到的天际,留下几枚鸟啼,穿越七彩的霞光,陪夕阳退场,只等月亮升起,一片静寂,多想,伸展我的手指,轻轻拂去,那圆月的孤寂,用海潮的声音,呼唤,呼唤夜的欢喜,定要站上最高的海浪,招呼最亮的星子,跟它问好,嗨,还好吗,可爱的你?好想去看海,天天枕着海风,与沙粒对弈,只捡白色的贝壳,听海螺里的海的叹息,是不是,静夜里,你会劈开波浪,邀我踏行海底,去看那些美丽的珍奇,只喜欢,洁白的珍珠,它是大海真情的泪滴,有时候,我好想让世间一切都溶入大海,去品味海的博大胸怀,让所有的生命都赋予海的湛蓝,去感受海的纯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