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创卫创文
海丰全面动员主攻难点 凝心聚力冲刺“双创”
  • 2018-03-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swzx0660
  • 阅读量: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日前,海丰县召开创建省卫生县城和省县级文明城市(简称“双创”)动员大会,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再推进有关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主攻创建难点,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决战决胜“创文”“创卫”攻坚战。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邱晋雄,县长郑俊雄分别作讲话。

去年以来,该县深入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实施县城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完善卫生保洁长效制度,大力开展“脏乱差”综合整治,清理违法广告和违法建筑,促使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入选省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双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干字当头,紧扣时间节点,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双创”攻坚战役;要凝心聚力,坚持一切为了“双创”、一切服务“双创”的原则,狠抓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双创”任务;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更加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发作为、奋力攻坚,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省卫生县城和省县级文明城市的目标,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